小颗维他命

灵魂的酶像荷花

【文严文】拽人揣崽实录/14

*文严文

 

*abo 私设严重 勿上升

 

*怀孕生子 自行避雷

 

 

“苦到了尽头,希望剩下都是与你的甜。”

 

 

 

  比赛结果将要公布的时候刘耀文已经下了飞机。

 

  一直等到打上车,刘耀文才顾得上打开手机。与此同时,严浩翔也还在家里守着屏幕,他并不知道刘耀文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眼睛还在飞速扫着屏幕想要找刘耀文,却连个影儿都没看到,于是心里暗戳戳的骂导播。

 

  趁主持人让选手煽情的时候,刘耀文倒回去草草把剩下十九个人的舞台看了一遍,精彩倒是挺精彩,只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和新意,自己拿名次,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说是不在乎名次,努力了这么久,付出了这么多,心里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期待的。

 

  严浩翔见选手挨个发言时刘耀文也不在,评论区有人说在机场碰见了刘耀文,于是知道了这人可能是早退回家来了。

 

  “恋爱脑。”严浩翔小声嘟囔,脸上却带着笑。

 

 

  等大家发言发的差不多,刘耀文也快到家了。严浩翔紧张的搓手,直到屏幕那边响起主持人的声音。

 

  “第三名,刘耀文。”

 

  与钥匙开门的声音是同时。

  严浩翔直接冲到门前,抱住进门的人。

 

  “好啦好啦,一个月不见我,这么想啊。”刘耀文捧着人的脸揉了揉,好像长了点肉的样子。

 

  严浩翔直接就着这个姿势吻了上去。

 

  人们常说小别胜新婚,刘耀文轻轻摸着严浩翔隆起的肚子,任由对方在这个吻中占了上风。

 

  等到严浩翔吻累了,刘耀文才开始发力,吻着人不肯放,一副非得把人吻到缺氧的样子。

 

 

  除了吻再无他言,屋里只剩下屏幕那头传来的欢呼声。

 

 

  “辛苦了宝贝,我回来了。”刘耀文搂着把下巴抵在他肩膀上的严浩翔说。

 

 

 

  刘耀文妈妈也在时刻关注着刘耀文的比赛,等直播结束赶忙打电话给严浩翔,想邀请他和刘耀文一起吃个饭,就当是给刘耀文接风和庆功了。只是她没想到,刘耀文已经回了家。

 

  电话响起的时候严浩翔还躺在刘耀文怀里,想也没想就把响铃的手机拿了过来,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刘耀文妈妈”五个大字,让两人都变了脸。

 

  严浩翔先是准备要挂电话,却被刘耀文拿了过去,按下接听键,打开了免提。

 

  “喂,浩翔啊,我看了耀文的直播啊,我想叫你们一起来吃个饭给耀文接个风你看怎么样。”

 

  “我没空。”刘耀文说完面无表情挂了电话。

 

 

  屋子里又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严浩翔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

 

  “耀文,那个……”

 

  “你为什么会跟我妈有联系。”

 

  严浩翔没见过这样的刘耀文。一阵委屈涌上心头,眼睛像是要流泪。

 

 

  “我可以解释。”

 

  刘耀文转过身去大喘了两口气。他不想,也不能对严浩翔发火。他不是抗拒,而是他们两个人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结识,刘耀文甚至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结合以前他妈找的各种来到他身边通风报信的人,他就算再爱严浩翔,也没办法不怀疑。

 

  “你妈来找过我,她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见见你。”严浩翔还是不打算将自己车祸的事情说出来。

 

  “所以你就这么答应她了?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答应她了?她来找你……你……你好歹要告诉我一声。你不知道她以前做出过什么样的事。”

 

  “她真的只是想见见你,没有别的意思。”

 

 

  刘耀文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以一个怎样的态度去面对严浩翔,过去是怎么样的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理一理脑子里不该冒出来的多余想法。

 

 

  于是他转身挂上笑,将人按到床边上坐下。

 

  “我有点事要出去一下,你自己好好吃饭。”

 

  然后径直向大门走去。


评论(23)

热度(5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