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颗维他命

灵魂的酶像荷花

闲聊

现在是22:07 我在回家的地铁上

去看了人生大事 哭的不像人 片尾的时候打开手机 知道发了纪录片 真的有查分的片段 我跟我朋友说我又想看又不想看 她说上岸不应该高兴吗 我说总感觉变成男大学生之后很多东西就不一样了 我说我真的不想看查分片段 我看到他们查分就会想起自己查分的时候 我愣了一分钟然后平静的跟我妈说我没过线 考了xxx名 然后我妈过来 我突然就开始痛哭 然后说到这我又开始哭

所以其实现在我还是没看纪录片的 只是想写点东西打发一下这无聊的路上时间 他们上大学我高兴 但是心里总有些声音再说不一样了不一样了 还有就是 可以说是一个落榜生 失利生 看到他们兴高采烈庆祝自己上岸 内心是有些不是滋味的

可以说我心眼小吧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一些东西 我希望他们好 这毋庸置疑 只是我需要一点时间 接受现在差劲的我 思考好我自己的未来 然后才能更好的去爱他们 但首先我得先爱自己

总之祝贺我的小炸 一路走来辛苦了 付出的每一份努力 都是会有回报的 未来会站在更高的山巅

你也要加油 坚持自己还是顺从长辈 是必须要面对的 努力让自己 不后悔。

评论